林小怃(开学长弧)

三更梦回犹少年,才觉心事无人怜

(轩瑶)错

@顔夜 轩瑶我写好了,请查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子轩不服。

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,才不需要弟弟,弟弟什么的最麻烦了。可是,没过多久,他就真香了。


江厌离的两个弟弟,天天上房揭瓦,蓝曦臣的弟弟活像个移动的冰块,温情的弟弟像个筛糠的,抖个不停,青蘅君的弟弟太古板,还是自家弟弟强。


整天被小家伙跟在后头“哥哥,哥哥”的叫,金子轩别提有多满足了。

然而没满足多久,他就和江厌离定婚了。“爹,我不要成亲,我成亲了,阿瑶怎么办?”金光善一个踉跄,这什么借口。“你不娶江小姐,难不成还想娶你弟弟?”


娶他也没什么不好吧…

但金子轩没说,最后还是妥协。


“哥,你要成亲了,我送你一个礼物。”

金光瑶走过来,手上拿着一个横幅,上面写着“百年好合”。

“你就这么希望我娶她?”金子轩脸色沉下去。“是啊,江姑娘人很好的,你们一定会很幸…唔!”

金子轩扣住金光瑶后脑,吻了上去。金光瑶愣住了,快喘不过气时,金子轩才放过他。“如你所愿。”


金子轩死在了穷奇道。金光瑶站在棺前,眼泪流了下来。


下辈子,愿你不是金子轩,我不是金光瑶。


可惜…我没有下辈子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